站長現在回想起來,還不自主的打了個哆嗦,那一年夏天我小學時五年級,某日早上全校集合唱國歌時,老師突然聞到一陣撲鼻而來的臭味,便在隊伍中四處遊走,臉部表情極為難看(就像在她面前放的餿水一樣),還用手擋住鼻子,回到班上要上課時,老師用溫柔的語氣(從來沒看過),要我們這群小毛頭兩兩對聞頭上的味道。

這時侯你望我、我望你,搞不清楚狀況,為什麼要聞頭的味道,老師看我們慢吞吞,便用那高分貝的嗓門--還不快一點聞,礙於老師的威嚴,同學們開始聞起鄰座同學的頭,天哪~

我的鄰座同學也是個男的,我聞了之後臉上像抽筋一樣差點沒吐出來,那個味道比餿水還難聞還臭,難道,老師不敢聞便叫我們聞,而我便是那個中頭籤的籤王@@,那時死也不認我是籤王,也怕同學難下台,在老師問說那個頭上有臭味時,全班沒有人說話,老師思考了一會便說沒人說那就明天再來聞一次,我的天,我開始思考要不要說出來,唉~

腳臭   體臭   陰部臭

arrow
arrow

    除臭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