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員警遭到投訴!台南崑山中學國中部的學生和老師,一起到高雄旗津課外教學,一名女學生過馬路時,因為跟同學嘻鬧沒看路,結果遭到巡邏員警騎車撞傷,不過這名肇事員警一下車,不但沒有道歉,還直接指責女學生「路是怎麼走的」,老師上前了解,也遭到警員回嗆,惡劣的態度,全被學生用手機拍下PO上網。

 

被巡邏員警撞傷的女學生,扶著手臂還搞不清楚狀況,沒想到從機車下來的員警,上前詢問的態度卻是這樣。旗津警分駐所警員:「你是怎麼被我撞到的?你是怎麼被我撞到的?你過馬路有看嗎?」

女學生同學:「走路走到一半就被撞到了啊,她後面又沒有長眼睛。」

撞到人還這麼大聲,老師看到了立刻上前了解,還反被員警回嗆,惡劣的態度,全讓學生用手機拍了下來。

女學生老師:「我的學生帶出來被撞到,我沒資格問?」旗津分駐所警員:「我們是不處理嗎?我們有逃逸嗎?」

民眾:「你態度有需要那麼差嗎!」旗津分駐所警員:「你是什麼人?」

女學生老師:「不太能夠接受這種態度,因為我一直以為警察是英雄,打擊犯罪。」

高市鼓山分局副分局長陳碩榆:「在我們同仁處理這方面啊,可能是語氣大了一點,才造成這部分啊,而不是說我們同仁故意要指責。」

警方態度固然也有可以檢討的空間,卻也有目擊者替警察喊冤,認為是女學生有錯在先。目擊者:「妹妹和後面兩兩成行的女生在嘻笑,在嘻笑、在嘻鬧,突然間衝出馬路,女學生才撞到警察的車,不是警察撞到她,是她撞到警察。」

經過旅行社人員緩頰,雙方才握手和解,但女學生走路沒看路,員警撞上他卻也沒在第一時間道歉,反而大聲指責,兩方都有錯,卻因為員警罵人的影片被PO上網,成了眾矢之的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609/8/2758f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撞傷 投訴 惡劣 員警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除臭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